来人间办三件事,吃饭睡觉涩涩

【原乙】当你沉迷ddl三天之后

*内含/艾尔海森/达达利亚/神里绫人/散兵(彩蛋)

*日常甜文,现代向和提瓦特向的梦幻结合体

*神里绫人你反思一下你为什么画风不一样😥




/艾尔海森/

  

“啧,你那份报告还没有弄完?”


“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明天就是ddl了吧。”艾尔海森抱着双臂站在你身后,用一种嫌弃的眼神看着电脑屏幕。


“啊啊啊,你倒也不用这么骂人。”你疯狂挠头,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一顿敲,不就是前几天多刷了亿会儿手机嘛,呜呜呜,谁知道有这么多啊。


艾尔海森沉默地看着你还未来得及命名的,名为新建word文档的字数统计以每分钟变动两位数的惊人速度在爬行,他叹了口气,长臂一伸,合上了你面前的电脑。


“你干嘛?!”


“我快写不……”你后半句话没来得及说出口,因为艾尔海森已经弯腰凑了过来,俯身将你压在椅背上。


“诶!?怎么突然凑这么近?”你脸色爆红,不自在地躲避他灼热的视线。现下的这种姿势对你的腰部是个巨大的考验,你几乎弯成了虾仁状。


他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嗤嗤地笑了出来,伸手把你捞进怀里,按住你胡乱咕蛹的头,低头吻了上去。


“唔唔唔……”你小小挣扎了一下,发现并没有什么用之后就放弃了,只是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控诉他。


“你已经三天没有和我亲了,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这种事情是能这样计算的吗?!而且我在肝ddl诶……”你有些心虚地说,“咳咳咳……这两天确实有点忙,我保证等我写完了就……”


“我已经帮你写完了。”


“啊哈?”


“你可以看看你桌面上的文件夹。”


“咦,真的有诶,什么时候……”


“多了一个文件夹都没有发现,我真的怀疑你的眼睛是什么构造。”他抱着臂站在你身后,嫌弃地说道。


“不用太感动,这种级别的报告一个晚上就能写三份。”语气明明很平静,但你就是想打他。


“……”你回头怒视着他,一个不留神又被他一把抱起。


“所以,我们继续。”


“你先放我下来啊啊啊……”


“唔唔唔……”


“哈……”


……


“艾尔海森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不要告诉我你的黑眼圈是因为失眠熬出来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毕竟你最近睡得可好了。”


“确实,我的确睡得很好。”他咬牙切齿道。


他又把你压在身下。




/达达利亚/

  

“在写了在写了。”你一边点开新建word文档一边嘴里念念有词道。


在厨房做饭的达达利亚闻言探出脑袋,好奇地问,“好久之前就听说这份报告了,你今天才开始写吗?”


你不自在地咳咳,“已经写了两天啦。”


“哦,”他恍然大悟地点点头,“难怪你前两天看着电脑发了两天的呆。”


你恼羞成怒,“你不懂,我这是在构思。”


“好吧好吧。”他委屈地颠勺,在厨房里对你喊道,“你别忘了你答应我明天要出去野炊的啊。”


“没问题,”你信心满满,“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ddl是第一生产力,你就准备好野炊的食物吧。”


……五个小时后。


你有些心虚地看了一眼左边站着的达达利亚。


“晚餐准备好了。”


“明天的野炊也准备好了。”


“野餐垫也放在包里了。”


“所以,”小狐狸眯起眼睛,“我的小姐应该已经完成她的报告了吧。”


你咳嗽了两声,“差不多了吧,还有两个章节就写完了……嗯,对,还有两章罢了。”


“那我陪着你写吧。”他自告奋勇地提议,不等你反对就一把抱起你放在他的腿上坐着。


“你这样我怎么写呀。”你挣扎。


“你写,我不打扰你。”


你在心里呵呵干笑,是不打扰,只是会时不时地亲亲罢了。


那天晚上你明白一件事,ddl不是第一生产力,小狐狸的贴贴是。




/神里绫人/

  

“托马刚刚做的饭团,趁热尝尝。”


你从噼里啪啦打字的状态回过神来,看见面前站着的神里绫人,他单手端着餐盘,另一只手还保持着开门的姿势,笑眯眯地看着你,你扑过去,手臂舒展,就往他身上爬。


“好~”你撒娇似的答应着,继续往他怀里咕蛹,“呜呜呜,太多了,我写了整整三天啊,真的写不完了。”


他的怀抱温暖又舒服,在寒冷的冬夜算是你最好的慰藉了,你赖着不肯松手。


他就着这个姿势握住你的手塞进衣服里,“手怎么这么冷,是暖气开的还不够大吗?”他作势要去找暖气的遥控器,被你抱着拦下。


“你不懂,这是心冷,治不好的。”你浮夸地摇摇头,“当一个人没有完成她的ddl时,她是不完整的人,是残缺的灵魂,是亟待拯救的苦难者。”


“一份报告而已,瞧你说的。”他轻笑着刮刮你的脸颊,抱着你依偎在榻榻米上。他身上淡淡的暖香传来,你觉得身体都温暖起来。


“对你来说当然很简单啊,”你控诉道,“我就不相信你以前不讨厌无聊的工作。”


“的确如此。”他轻笑着,“但是我认为你至少应该早一点开工的。上星期是不是又每天睡到中午,下午和朋友出去玩,晚上追剧了?”


“别骂了别骂了神里老师,”你捂住了脸,“我下次一定。”


“你下次一不一定我不知道,但是你ddl把我赶出去睡又是为何?”他不满地把你的手扒开,贴近你的脸,与你四目相对。


“我觉得我亏了许多,”你感觉有一只作乱的手正在缓缓逼近,你差点惊呼出声, “所以,我得讨回一些属于我的权利了。”


“毕竟,商人从来不能吃亏的。”


……


你像死鱼一样躺在床上喘气,身体根本没有力气动,只能用一双眼睛死死瞪着面前神清气爽的男人。


“都怪你,”你气呼呼地说,“本来时间就不多,我又浪费了一个晚上。”


“你的那些有关贸易的报告,不出意外的话,我刚好略懂一些。”


“所以?”


“所以也许我们的旅行者小姐不用担心那些东西了,一个白天的时间对我来讲足够了。”


“神里绫人我爱你!!!”你尖叫着扑向他的怀里,脑子里已经开始思考下午和哪个小姐妹出去逛街了。


“不用太感谢我,”他笑眯眯地说,“记得把晚上的时间留出来陪陪我就好。”


……救命啊。


  

  

散兵在彩蛋

©北野有荇 | Powered by LOFTER